一个热的狗子。

还是不要点开这种羞羞的东西吧

那是头一次,从雨季的晚风里,我的人类鼻子嗅出了和平的味道。谢拉坎死后,兀鹫还在丛林焦黑的尸体上盘旋。岩石的拐角闪过塔巴奎的身影和他阴毒的眼神,霸主的走狗弥留之际的影子。夜里我抱着巴希拉,像抱着熟悉的手炉,里面跳动着红色的花朵,活着的心脏。谢天谢地。我说,巴希拉。你还活着。黑豹没有睁眼,从喉咙里呼噜了两声,肉掌捞着我的肩膀往树枝中心拨了一些,毛茸茸的尾巴缠在我的脚踝上。我用手指轻轻地抓着他的颈毛,合上眼睛。

那些毛。它们柔软而密实得像春天山坡的草被。

那夜我做了很美的梦。 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R_棍 | Powered by LOFTER